不要万人迷美人受

一开始沙海要拍剧,找吴磊来演黎簇我内心毫无波动。因为毕竟本命吴邪,当时的态度是黎簇的死活关我屁事。然后预告放出来后,非常生气。 辱骂徐磊三百遍,辱骂吴磊三十遍。


然而,真香


因为种种原因,点开沙海的时候已经脱粉吴磊了。几集看下来迅速被秦老师圈粉,没几集就开始为他吃飞醋……

譬如

凭啥对黎簇内小兔崽子那么好!!

老吴你憋管他了死了算了!!!


整部沙海看下来,我重新领回吴磊粉籍

他太好看了没办法【。


我真的觉得吴磊能接沙海我这种磕磊右向的磕头感谢都不为过【。

全世界总算不只把他当成年下小狼狗了

【他也可以是充满性张力的花】


然后他下一步就是斗破苍穹……

无语


评论

© 我鸡道辣 | Powered by LOFTER